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45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橘猫45


约好了下午和周九良一起去买兔笼,没想到一向晚醒的你居然天微亮就睁开了眼睛。


“……”醒了之后好像也没办法再继续睡回去了。

你认命起床洗漱,用热牛奶冲了杯麦片当早餐。

冰箱里还有周九良前两天做的三鲜菜包,从冷冻层里拿出来上锅蒸十分钟就好,但抵不住你懒。


“被宠坏了啊。”你在心里这样想。

遇到周九良之前你也不觉得蒸个包子是个难事,但是接受了周九良无微不至的照顾后,你只想等着吃现成的,除了咀嚼吞咽以外的动作都是多余。


白粥还在睡觉,小兔子四仰八叉睡沙发上,不了解的人还以为它翘辫子了。

你忍笑拍了张照片发给周九良,然后用小毯子给给闺女盖上。你摸摸兔耳朵,小声教训:“女孩子要注意点形象知不知道。”

小兔子必须没听到,睡得可香,还打小呼噜!


看了一眼手机,意料之中周九良没有回复。

工作原因,周九良一向晚睡晚起,现在不过上午七点他肯定还在睡觉。


坐在阳台的摇摇椅上发呆,你无意识搅拌杯子里的牛奶燕麦,眼看着朝阳升起,阳光之下万物显现出蓬勃生机。


周九良不是睡到自然醒,客厅里悉悉索索的声音不像是咸菜这只小猫咪能闹出来的。

周九良下意识是哪个师兄弟来了,他家门的密码几个交好的师兄弟可都知道,老秦上次半夜飞机落地没第一时间回家,而是来他家找吃的,把周九良吓得差点以为家里进贼了。


“那个兔崽子打扰我睡觉!”周九良睡衣都没换,拿着鸡毛掸子从房间里怒气冲冲出来。四目相对,周九良扬起鸡毛掸子的手僵在半空中。


“……”暴君一般的气势在看到小姑娘的那一刻瞬间消失全无。


你放下手里刚出锅的肉龙,大眼睛水汪汪眨呀眨,直直看着那鸡毛掸子,嘴角向下:“你醒了……”


周九良脑子嗡嗡响,两个大字占据意识,完了!


讪讪一笑,周九良扔掉手里的东西快步走上去,赔上笑脸:“宝贝,你怎么这么过来了。”

小姑娘放下冒热气的食物,脱下隔热手套,低着头说话:“我早起睡不着,想给你送早餐来着的,但是早餐都凉了你还没醒。我就想上锅再热一热,然后就……把你吵醒了。”


“不不不,我是自己睡够了自己醒的。”周九良连忙解释,怕小姑娘不信,他又急道:“我不知道外边是你,我以为是老秦他们又来我这蹭吃蹭喝,刚刚那样子都是做给他们看到,真不是有意要凶你。”


你看了一眼地上被小猫当做玩具的鸡毛掸子,继续嘴角向下,“来之前,我给你发消息了,但是你在睡觉没回我。下次我注意,你同意了我再来。”


周九良进一步牵起小姑娘的手亲一口,“别介,你也说了我在睡觉,我怎么回你消息。而且我这当然是你想来就来,你算女主人,女主人回家不需要任何人批准通过。”


“……”你红了脸,不再说什么。


那根鸡毛掸子也被小猫咪叼走藏在了沙发底下,行动上百分之一百支持老父亲追妻!


你轻轻推开周九良,桌上的肉龙往上飘出一缕缕热气,“去洗漱出来吃东西吧,待会又该凉了。”


周九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洗脸刷牙换衣服一系列动作,再回到餐桌前也不过十分钟。

小姑娘已经把小米粥和咸菜盛好了,但桌上只有一份饭食。


周九良问:“你不吃?”

“我上午吃多了,不饿。”你把筷子递给他,“这家店我觉得还不错,哥哥经常带我去吃,你试试。”


周九良喝了一口粥,用真材实料熬出来的粥浓稠香甜,拳头大的一节肉龙宣软陷大,蛋黄烧卖咸香四溢,周九良吃的每一口都很满足。


看人吃饭确实是一种享受,你好像明白了周九良给你喂饭时候的快乐。虽然这顿早餐不是你亲手做的,但是看见周九良吃得那么满足的样子,心情也不由自主愉悦。


“宝贝,跟我说实话,刚刚是不是真被我吓到了。 ”周九良问。

你郑重其事点头肯定,“嗯,你刚刚好凶,像个活阎王! ”


你模仿周九良刚刚的动作,那个鸡毛掸子举起来那么高,狠狠打下来一定疼死人!


哪有那么夸张,“说实话。”

周九良有些哭笑不得。


你手托下巴看天,老实交代:“好吧,没有。”

没有被吓到,那零点零零一秒不算。


周九良放下筷子,摸摸下巴用眼神打量你,“装的还挺像。”

眼神委屈巴巴,嘴角向下,像是随时可以哭出来似的。周九良差点以为自己犯了什么天大的糊涂事。


你有些小傲娇对他道:“不行吗,你还叫我小兔崽子!”

周九良道:“这个我的错。”


就在你准备继续无中生有数落他的时候,周九良却先开口,“你是小兔崽子她妈。”

你看了看和小猫玩疯了的自家闺女:“……”

话说得没错,但是怎么听着像是在骂人?


吃饱喝足后当然要自己洗碗,周九良也舍不得小姑娘做这种粗活。

对,没错,洗碗就是是粗活。他的小姑娘是素手弹弦的小姐命,做一点家务都算是委屈。


“你种的小番茄呢。”你突然想起来周九良说过在家里种了一片小番茄,之前还为了养小番茄不然自己来。

可你来了那么久都见着,不种在阳台他会种在哪?


周九良把洗好的碗放进橱柜里消毒,头也不回说道:“果子还没熟,不给你看。”


“为什么。”你一手一只毛孩子走到周九良身边,“为了我种的果子我还不能看了?”


“我要看我要看,带我看!”你围着周九良绕了几圈。


周九良故意转身上前一步,小姑娘没刹住直直撞进他怀中,周九良及时伸手揽住近在咫尺的细腰,“不行,现在给你看就不是惊喜了。”


你坚持道:“我不想要惊喜,我现在就要看你种的小番茄长成什么样子了。”你还没见过正在生长的小番茄呢,必须得好奇一下。


把两只毛孩子放下,周九良揽着小姑娘坐在他腿上,“既然你提到了,我就再问一遍,你还记不记得你当初怎么跟我说的。”


“你说,我什么时候种出小番茄了,就什么时候跟我熟。”周九良把半张脸埋进你颈窝里,“然后呢,小番茄熟了能吃,你能吃吗。”


温热的呼吸尽数扑在你的脖颈上,像有无数只蚂蚁往你心里搬家。你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想要躲开,当时周九良没有给你这个机会。


“宝贝,我们不可能只停留在亲吻。柏拉图式恋爱不适合正常恋爱关系。我喜欢你,期待着和你做些更亲密的事。”周九良安抚轻拍你的背的同时,毫不掩饰表达内心深处对情事的渴望。

“你可以考虑,考虑是不是真的要和我有进一步发展,但是别让我等太久好吗?如果你因为害怕选择后退我也能理解,我尊重你的选择,我愿意放手不再纠缠你。”


听到周九良说愿意放手,你下意识抓住他的手,瞳孔紧缩,对他摇头,无声地说“不要”。


周九良看到你的动作,轻轻一笑,握紧你的手:“我那么喜欢你,我当然不会主动放手。我把决定权放在你手里,你来决定我们要不要继续下去,好不好。”


拿起手机打开相册,周九良调出照片给你看。照片里竹架的绿色藤蔓上一串串宝石似的绿色果子挂在其中,长势之好,硕果磊磊。


“最多一个月。”周九良指着那串果子,“这些小番茄会慢慢变红,最后彻底成熟。”

周九良凑贴着小姑娘的唇,低声轻语:“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考虑。”


“宝贝,抓紧时间考虑。”


你嗓子干哑,愣愣道:“好……”


该说的都说了,周九良保持沉默,把时间留给小姑娘思考。


“今晚……”你把下巴抵在周九良肩膀上,问:“我能留下吗。”

周九良惊讶反问,“你要留下?”

你把脸埋得更深了,“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周九良琢磨不透你的想法,“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你闷闷道:“我想试试我能接受的度在哪。”


说着说着你忍住火烧上脸的炙热,刷的一下把头抬起来,双手揪住周九良胸口的衣服,将面子和羞耻抛到九霄云外去,大声道:“周九良,你石更一次给我试试吧,作为报答我用手帮你!”


“哈?!”





--------------------------/////////------------------------

虎狼之词,出现了!

好,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小周的手手冷静冷静!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2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