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46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浴室的水汽里满是薄荷的清香,湿漉漉的地板和瓷砖都证明了浴室刚刚被人使用过,但这人不是周九良。

小姑娘散着长卷发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两个毛孩子发呆,黑黝黝水汪汪的大眼睛望向远方,像极了安静乖巧的洋娃娃。

周九良把吹风筒收起来,揉了揉小姑娘蓬松柔软的发顶,“自己先玩会,我去洗澡。”


你想到待会要发生的是顺便羞红了脸,眼神慌乱不敢回头看周九良,“你,你去吧……”


周九良忍笑,从冰箱里拿了两罐冰啤酒贴在小姑娘脖子上,冷得人打了个激灵下意识躲开,“老话说酒壮怂人胆,你试试?”

你接过啤酒,回头看了看他,“那再给我拿多拿两罐。”这点酒精不足以麻痹大脑。

面红耳赤的模样把周九良逗笑了,但他只愿意再多给你一罐啤酒,“就三罐,要是没用也不许喝了。”


你喝了一大口,冰凉微苦带气泡的液体让刚洗完还在微微发热的身体很快冷却下来。

浴室里传出来淅淅沥沥的水声,像是戴着琥珀护甲的手指,杂乱无章拨动你的心弦。


……………

完整的在微博,为什么在微博懂得都懂我就不多说了。找不到路的新来宝贝儿,看看我首页置顶,仔细看!


周九良亲了亲你的发顶,称赞:“做的不错,但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下次努力。”


你后知后觉抖了抖,耳朵红得几乎要滴血不说话。任由周九良用湿纸巾将你的手擦干净,小铃铛叮铃铃乱响,就像你的心跳一般。


这个夜晚的经历,也太无比奇妙了吧!




----------------------/////---------------------

小周:不知道老婆学会没……不成,我得找个机会让老婆复习一下,顺便再多教点其他知识。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38)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