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47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醒来便是香玉满怀,周九良睡眼惺忪收紧手臂将小姑娘揉进怀里,得之不易又怎么可能舍得放手呢。

“几点了。”怀里的人被打扰好梦,迷糊问道。

周九良低头亲亲了不肯睁眼的小姑娘,“还早,你继续睡。”

小姑娘用鼻腔哼了个音,而后便抱着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周九良看着软软呼呼的小姑娘心里直呼可爱,宠溺笑了笑,轻手轻脚下床出了卧室。


书房显然已经变成了小番茄临时种植基地,书桌和沙发已经被堆到了角落里,房间中央地板上垫了两层厚塑料布,定制的种植盆整齐的摆在上面,绿色的藤蔓顺着竹竿向上爬,一串串未成熟的小番茄像是绿宝石一般挂在其中。

周九良蹲下用手指摸了一下土壤,而后拿起水壶均匀浇水粘湿。小番茄需要充分的水源与阳光,否则就算结果也是味道不足。


等浇完水周九良把窗户打开了一条缝保持空气流通,想到小姑娘在家里,周九良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书房用钥匙上了锁,万一小姑娘误闯看到了惊喜也就没了。


无眠之夜醒来后总是格外精神,你从床上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环顾四周都不见周九良,想来应该是在厨房做早餐。

你下床把被子铺平,打开窗帘让阳光进入屋内,将一切都变得暖洋洋。


果不其然,你一出卧室就看见周九良在揉面包包子。

“起来了。”周九良抬头看见小姑娘小姑娘脚上没穿鞋,皱眉道:“怎么不穿鞋,着凉怎么办。”

你弯腰抱起在你脚边蹭的猫咪,无辜回答:“屋里没鞋子给我穿。”昨晚你是被抱进去的。


“怪我。”周九良将沙发底下的鞋子找出来放到你脚边,“要不要打我一下。”

知道周九良在开玩笑,你笑着推开他,“别闹,包包子去。”


周九良问:“饿了?”

你点点头,摸摸扁平的肚子:“是被饿醒的。”


周九良赶紧回到案台前,“那我得加快速度了,真把我家宝贝饿出来个好歹来可就真是罪过了。”


又是张口就来的小情话逗得你脸颊微红,真不知道周九良拿来这一套一套的,熟练得让你有时候怀疑他是否真是第一次恋爱。


咸菜乖乖窝在你怀里,你走过去看周九良包包子熟练的手势,“什么馅的?”

周九良抬头看了一眼小姑娘,崇拜的眼神很受用,于是他微微勾起嘴角,“牛肉馅的,加了些凉薯不会腻口,待会你要多吃两个。”


“只有包子吃吗?”你歪头笑问,眉眼弯弯的模样让周九良春心荡漾。

早餐当然不会只有包子,“南瓜粥在电饭锅里煮好了,冰箱里还有昨天做的茶叶蛋,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你又换了一边歪头想了想,这回连怀里的小猫咪都也跟你做一样的动作,十分乖巧且可爱。


看着案板上的白面,你道:“给我包几个糖三角吧,想吃甜的。”

周九良点头同意:“行,帮我把白糖罐拿来。”


顺着周九良手指的方向,你走到灶台边上,琳琅满目的调料罐子看得你头疼。

“这应该是糖吧……”你犹豫着拿起一个罐子小声嘟囔,看颗粒大小肯定不是盐,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你还是打开盖子用手指沾了一点放嘴里尝尝。


“……”好的,是盐。为什么有这么粗的盐!


“捉到了!这是哪来的小老鼠进我家厨房偷吃呀。”周九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你身后,单手把你搂进怀里亲一口,却在看到你手里的罐子后哈哈大笑:“傻宝贝,这是做盐焗鸡翅用来加热的粗盐,不是糖。”


你窘迫推开他,红脸狡辩:“它就长得很像糖啊,你没事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盐焗鸡翅又不好吃,以后不许再做了!这罐盐也要扔掉!


周九良忍笑:“都怪我都怪我,我的宝贝生气了,都是我错。”

你转身一圈搭在周九良胸口上,恶狠狠瞪他。厨子都是魔鬼,厨房就是地狱,未来一个月你再也不要进厨房了。

烦死了!


今天周一不开店,吃过早餐周九良问小姑娘有什么打算,“白粥的兔粮准备吃完了得去宠物店订两袋,顺便带它去做定期体检。”


咸菜在饭桌下绕了好几个圈,终于被老父亲注意到抱了起来,“儿子打疫苗的时间也到了,待会一起带去吧。”

小猫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纯洁无辜,歪头冲老父亲叫了一声:“喵?”


“上次你给我拍的视频……哈哈哈哈。”想到上周周九良给你发的视频,你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


咸菜不知道怎么的,每次打针都像是上刑场一样,整只猫都在抗拒拿着针筒的白大褂兽医,在兽医院里上蹿下跳,逃跑路线曲折,叫声凄厉眼神恐惧,最后还是周九良加上护士按住它的四肢,强制摊平,这才顺利打完疫苗,小猫咪也成功抑郁了好几天。


周九良无奈看着笑得停不下来的小姑娘,“你还笑,儿子不乖有你一半责任。”

“嗯?”你不可置信看向周九良,“关我什么事!儿子又是我从小带在身边养的。”明明是你自己没有教好!


周九良一边撸猫一边严肃道:“难道你不知道缺乏母爱的小猫咪都会格外调皮吗,而且儿子都不到一岁,没有母爱滋养很容易叛逆的。”

你:“……”这是正常人能说出来的话吗?


“而且不止儿子,你没发现白粥最近都不如以前活泼了吗?”周九良又道。

你看了一眼三分钟前还在地板上撒欢转圈的小兔子,实在很难同意周九良的话。


不见反驳,周九良越发理直气壮,甚至敲敲桌子提醒你要集中注意力听训,“为了儿子的身心健康,我们是不是应该竭尽所能创建一个温暖温馨的家庭环境?”


你深吸一口气,问:“所以你想什么办?”


“你居然问我怎么办!”周九良突然拔高声音,“那当然是我们同居啊,让孩子们在双亲健全的环境下成长……”


被小姑娘审视的眼神盯出了压力,周九良不自然咳了两声,“当然了,也不是非同居不可。”

周九良再次强调:“但是父母恩爱确实对孩子影响很大。不如这样,以后每周一三五我住你那,二四六你来我这睡,周日猜拳决定。那你看怎样?”


你握紧拳头,“不怎么样!”这和同居有什么区别还分一三五二四六,挺有计划哈!


果然男人都是流氓,就算变成了心上人也掩盖不了其流氓的本质。


真的不行吗,很期待呢。周九良眼巴巴看着小姑娘,求一个心动的妥协。


“想都别想!”对此你十分坚定,“咱俩才哪到哪,你现在就提同居简直就是居心叵测,而且我们也没有很熟啊!”


说完话你便转身离开饭桌,十分潇洒 。


羞红的耳尖从黑发里露出来,是特属姑娘的娇羞。

周九良看着小姑娘气呼呼的背影十分头痛,昨晚明明很乖啊,气急了又开始说不熟了,这毛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


“不想和我住一起?”周九良走过去轻轻把人抱在怀里,放低声音。

后背靠的是温热结实的胸膛,无比熟悉,你慢慢放松靠在他身上,低头藏起情绪,“至少现在不想。”


周九良又问:“没准备好?”

怀里人没应声,周九良挑起小姑娘的下巴,那一向微笑的嘴角此时正向下弯。答案显而易见,既然小姑娘不愿意,周九良就当今天的事没发生过。


“不急,我等你。”

你抓住他的手,“要是我一直没准备好呢。”

周九良不假思索,果断回答:“那我就一直等。”


“就算我家宝贝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太婆都没想好,我也愿意等。”周九良低头亲了亲小姑娘,“但是我不知道那时候我们还有没有力气折腾,咱俩家当都不少,老胳膊老腿也搬不动重物,要是请搬家公司可得花不少钱。”


你哭笑不得,伸手去扯周九良的耳朵使劲向下。周九良假意呼痛,把你的手包起来不能动作,“我有预感,你可能会是个刁蛮的小老太。”


你咧嘴笑得开心,点头应他的话,理所当然:“嗯,你宠的。”


低头凑近互蹭鼻尖,周九良忍不住恻隐之心去咬那粉色的唇。


嗯,“我宠的,我甘愿受着。”




------------------------//////---------------------

芜湖

深夜放糖措不及防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3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