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49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周九良最近有些忙,队里缺人缺得紧,少的还都是捧哏,倒是也可以向其他队借人,只怕会打乱其他几个队原先安排好的演出计划,周九良想了想,最后还是打算自己上。


连着好几天午场和晚场都拍了两场节目,周九良已经一周没有好好坐下和你一起吃饭了。


“你每天在家在剧场之间往返就算了,还要绕过来给我做饭,不累吗。”你伸手碰了碰周九良的眼角,有些心疼,“休息时间不够,眼睛都熬红了。”

周九良主动将脸贴在你手上蹭了蹭,“怎么会,眼睛红是刚刚切洋葱被熏的,别担心。”

你还是不忍心,“其实我吃外卖也可以的,以前我不也是靠外卖活吗。”

“那能一样吗?”周九良用手点了点你的鼻头,“以前没有男朋友照顾,活得糙了点没人疼,可现在你有男朋友了,男朋友能让你受这个委屈吗。”


“可是……唔。”小姑娘还想说些什么,周九良单手拖住小姑娘后脑勺低头轻轻吻下去。


探出一点舌尖品尝椰奶冻的香甜,周九良心中窃喜,小区门口新开的甜品店不错,以后可以多关顾,下次买一块草莓蛋糕试试看好了。


浅尝辄止,额头相抵小姑娘没敢睁眼,手还紧紧攥着他的衣摆,周九良因为怀中人可爱的动作笑出声来。


“我要走了,明天再来陪你。”周九良恋恋不舍的松开怀抱,“炖盅里的燕窝还要炖三个小时,我在你手机上定了闹钟,到时候你浇上牛奶拌一拌就能吃。觉得淡了就加点冰糖糖,但是不能加太多,四五颗就好,吃完记得刷牙。”


你点点头,拿出冰箱里装好的果切和泡了罗汉果的保温杯递给他,“明天见。”


小兔子从客厅跳到了玄关,绕着穿好鞋准备出门的周九良绕了好几个圈,调皮的去咬老父亲的鞋带。


周九良失笑,把白粥举起来面对面问:“咋滴闺女,要跟着爸爸去学相声吗?”

小兔子十分配合点点头,周九良满是惊喜:“不行啊,建国后不许成精,你不会说话啊闺女!”

“把它给我吧。”你也被周九良的话逗笑了,无奈把白粥抱回来,不知道怎么的小兔子最近好像很粘着周九良。


周九良走后你抱着小兔子站在玄关发了会呆。这场景好像似曾相识,电视剧那些新婚夫妇好像都是这样演的,阳光明媚的早餐丈夫带着妻子准备的便当并在妻子温柔的注视下出门,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卧槽……我在想什么!”你猛然反应过来,思维未免太发散了些!

揉了揉红通通的脸,做了好几组深呼气平复杂乱无章的心跳。一定是没吃饭的原因,饥饿会让人的思维变得迟钝,所以你才会胡思乱想。

嗯,得赶紧吃饭!


原来周日晚上有一节私教课,但是因为那孩子突发肠胃炎取消了,你在店里闲着无聊便把客人送来换蟒皮的三弦处理了一番,等放下工具再看时间竟然已经快十点了。


小兔子作为夜行动物自然是越晚越兴奋,在沙发上跑了几个来回不说,几个大跳吓得你差点以为它要从沙发上摔下来。


刚刚给琴鼓换蟒皮的时候聚精会神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适,放松下来你才感觉的腹内空空,晚饭还没吃呢……


收拾收拾,关店抱着小兔子出去觅食,巷口不远处就有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以前你常关顾。许久不来,新来的店员小哥都不是你原来眼熟的那位了,但是店里的三文鱼饭团和关东煮依旧很美味。


晚餐就算应付过了,你将垃圾扔掉,走出便利店后发现在就在马路对面不远处新开了一家花店,门面装修清新淡雅,店标是一朵洁白的马蹄莲。

刚吃饱,不如去逛逛花店消消食?如此想着,你便踏进了那家花店。


没想到刚推开花店玻璃门,年轻的老板娘一见到你怀里的兔子便一瞬不瞬盯着看,“欢迎光临”甚至只说了一半。

“太可爱了,这是茶杯兔吗!”你明显能感觉到老板娘已经很克制了,但是她看起来依旧很激动。

你笑了笑,主动将小兔子捧出去,“要摸一摸吗?”

老板娘听到这话立马眼睛放光,喜笑颜开,但她还是犹豫了。“可以摸吗?兔子都很胆小吧,我怕我会吓到它。”

“不会吓到的。”你捉住老板娘一支手指凑近白粥,小兔子用粉色的小鼻子嗅了嗅,并没有抗拒,真是伸出舌头舔了舔

“它居然不怕我。”老板娘惊喜道。你笑了笑,“大概是你摆弄花草多了,手上沾了植物的清香,小兔子自然就被吸引了。”


老板娘的心被毛茸茸的小兔子萌化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眼前的小姑娘可能是来买花的,“妹子,你要买什么花?”

你摆摆手,“我的琴房就开在对面巷子里,看到这边新开了一家花店,我就是进来随意看看的。”

“哟,那咱还是街坊邻居了,以后可得多关照。”老板娘显然是个热情又不拘小格的人。


聊了两句,你不好空手出去,便买了一颗巴掌大的圆滚滚的仙人球打算回家摆在玄关鞋柜上做装饰。

没想到临走前老板娘又送了你两支玫瑰,你不好意思想要推脱,但三言两语间花就被塞进了手里。老板娘道:“这都是今天买剩下,就当是我送给这小可爱的见面礼了。”

“那……谢谢了。”在推辞就显得你太矫情了,你道谢将玫瑰收下。


回到车上,你把玫瑰放在副驾驶上,使劲撸了一把兔子。闺女凭实力白嫖的了两支玫瑰,不愧是你从小养到大的亲闺女,魅力十足啊。


可是,你要玫瑰干什么呢,拿回家插起来又太单调……


周九良下台就看见了小姑娘发来的消息:“来接你下班了,能奖励一顿宵夜吃吃吗?”

消息之后紧跟着一张照片,照片正中间是被手掌拖住的毛茸茸的小兔子,背景是人来人往的三里屯街道和德云社的大字招牌。


周九良猜小姑娘是开车来的,换下大褂后和师兄弟们打了声招呼先走了,在附近停车场逛了一圈后果不其然看见了小姑娘的车,以及……站在车外教训闺女的小姑娘。


周九良两三步上前,从身后环住小姑娘:“怎么了这是,我们家粥粥犯什么事了让你那么生气?”

你原是被吓了一跳,知道是周九良后松了口气。你眼眶红了一圈,愤愤指着引擎盖上小兔子向周九良控诉:“它乱吃东西!”

周九良问:“吃了什么?”

“它……它吃了……”你一口气堵在胸口,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也没说出来是什么回事。


小姑娘眼眶更红了,强忍着才没让眼泪掉下来。这时周九良才发现,小姑娘一直垂着的右手里拿着两根系了蝴蝶结的花枝。


周九良拿过花枝,不解看着你:“这是什么?”

你嘴角向下撇,回答他:“玫瑰花。”


“花呢?”

“被吃了。”

“没事,我再给你买。”


“可是,这花原本送给你的。”说着说着你更委屈了,眼泪一颗接着一颗往下掉,“我下车买瓶水的功夫就被闺女吃了。”


周九良:“……”


温柔擦掉小姑娘脸上的眼泪,周九良心疼地亲了亲通红的眼尾,“怎会想到给我送玫瑰,我有说过我喜欢玫瑰吗?”


你抓住周九良的手,“不管你喜不喜欢,你都会因为收到我送的玫瑰而开心,这就足够了。但是现在玫瑰没了,没能让你心情愉快起来……对不起。”


“宝贝,该夸你聪明还是说你笨呢。”周九良拿出口袋里的纸巾给小姑娘擦眼泪,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哭得通红,看起来好不可怜。


周九良慢慢道:“你说的对,不管我喜不喜欢玫瑰,我都因为你给我玫瑰而开心,所以玫瑰不是必要条件,你才是我高兴的根本。”


你被周九良拥入怀中,轻拍后背安稳你激动的情绪。

“你送我玫瑰我会开心,你送我被啃得光秃秃的玫瑰花枝我也会开心。不要说对不起,如果一定要说,我才应该说对不起,因为我的宝贝又因为我流泪了。”


你把脸埋在周九良胸口,小心翼翼的问:“你不生气吗。”

“气,怎么不气。”周九良道,“粥粥居然啃了你送我的玫瑰花,我要气死了。”


知道周九良再哄你开心,你也被成功逗笑了。

周九良手抚上你的侧脸仔细端详了一会,“不哭了,我们去吃宵夜,我晚餐都没吃呢,快饿死了。”


你用责怪的眼神看向他,“为什么没吃晚餐。”

周九良从善如流,“因为我有预感,今晚会有小仙女来邀请我共进宵夜。”


“油嘴滑舌。”小姑娘对他皱了皱鼻子,看起来是没事了。周九良笑了笑,抱起小兔子打开副驾驶坐进去。


“走吧小仙女,再不赶紧去吃宵夜天就要亮了。”




---------------------/////--------------------

白粥,一只深藏功与名的小兔子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22)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