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51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周九良醒来不见小姑娘便打着哈欠去寻,没想到一出客厅就看见小姑娘盘腿坐在地上,抱着一瓶茅台闻了闻,漂亮的眉毛拧起,似乎犹豫了一下最后举起酒瓶灌了自己一大口。

“喂!”周九良连忙上去夺走酒瓶子,“这是干什么。”

不知道是被周九良吓到还是一口烈酒喝得太急,辛辣刺激的酒水呛进鼻腔,你不可控制猛烈咳嗽起来,好似要把内脏都咳出来。

周九良赶紧给你倒了杯水,轻拍你的后背给你顺气后。


“一大早喝什么酒,还喝那么急!你是想……”周九良有些气愤,教训小姑娘的语气忍不住恶劣了一些。可当缓上劲的小姑娘用湿漉漉又无辜的眼睛看向他的时候,他又舍不不得继续吼了。


终于小姑娘缓过来不咳嗽了,周九良冷脸把酒瓶子收起来,端来一杯甜甜的橙汁看着人喝下去。


鼻腔深处和喉咙像是被刀子刮过一样痛,说话声音都哑了。你怯生生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周九良,主动去勾勾他的手指,主动认错:“我错了。”

“为什么大早上喝酒。”周九良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支支吾吾了好一会,而后心虚开口:“太久没喝了,有些馋。”

周九良沉默看了你一会,“你猜我信了吗。”


你:“……”其实可以信一信啊。


小姑娘垂头丧气的模样让周九良气不起来,他把小姑娘轻轻搂入怀中,深深叹了口气,问:“看到了?”

其实他刚刚就注意到了虚掩着门的书房,昨天他浇完水似乎是忘记锁门了,想来小姑娘的反常应该是因为看到了书房里的东西。


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你道:“没有!书房里一片漆黑我什么都没看到!”说不定里面藏着妖怪啊,因为长得太丑了不想让人看到,所以打开书房门的人都会短暂失明失明,很合理。


周九良翻了个白眼,“这个理由烂透了!”


“还好,还好。”你把脸埋进周九良胸口,“哎呀,一定是起太早了现在有点困,我睡会。”


周九良把装睡的人从怀里拉起来,:“不许睡,我们谈谈。”

见躲不过,小姑娘不情不愿坐好,眼神颇为幽怨。


周九良问:“害怕?”


你随手抓过一个抱枕蹂躏,低头说话:“你是很爽啊,但是我会很痛唉……”虽然后面可能会爽,但是刚开始一定会很痛!

周九良一口老血抵在喉咙,扶额无奈:“你都哪里看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网上。”你理直气壮。而且是今早刚刚查的,每条评论都很仔细的看了!

周九良:“网上还说我是橘猫变的呢,那能信吗?我真能给你变出尾巴来吗?”


沉默了一会。突然,你看到周九良身后似乎有一根毛茸茸的黄色尾巴小幅度摇摆!


“!!!”


不是!说变身就变身吗?那么突然的吗!


猫尾巴消失,咸菜从老父亲身后探出可爱的小脑袋,“喵?”

你松了口气,好险,还以为第一次谈恋爱就要被写进聊斋里。


两人面对面,周九良把小姑娘的神情状态看在眼里,顺着视线瞧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沙发上躲在他身后的小猫咪,周九良脸更黑了。


一家子没一个省心的!


你提醒:“这可好你的好大儿。”千万不能恼羞成怒打孩子啊。

周九良把拍了拍好大儿的脑袋,把它放到地上自己玩去了。


周九良喝了杯水冷静冷静,打算和小姑娘好好谈谈两人的关系。但是不等他说话,小姑娘肚子咕噜一响,小兔般羞怯的眼神看向他,“我好像有点饿了……”


“鸡蛋饼里能放点蟹柳吗?”


周九良:“……能。”


以往欢声笑语的饭桌上气氛诡异,两人心怀各异,你几乎要把头埋进碗里,香甜的豆浆喝到嘴里也索然无味。

好不容易等吃完饭,你主动揽下洗碗的活,周九良愣了一愣没拒绝,只是拿出来一个大水壶接满后转身进了书房给小番茄浇水。


过了一会他走出来,将手里拿着的两串通红的小番茄递给你,“顺便把这洗了。”

说实话你接果子的手有点抖。

周九良意味深长嘱咐一句,“拿好,掉了就没得吃了。”

于是你的手更抖了。


周九良捏起一颗洗干净的小番茄,擦干净上面水珠递到小姑娘嘴边,“张嘴。”

你看一眼,冷静道:“谢谢,我不是很想吃……”


都说了不想吃了,居然还趁你说话直接把果子塞进来!虽然,虽然味道不错。


周九良笑眯了眼睛,“甜不甜?”

小姑娘果断摇头,“味如嚼蜡。”


还想再狡辩一下,可周九良捏住你的下巴吻住你的嘴,顶开唇齿长驱直入。

吻过太多次,小姑娘从一开始连换气都不会到现在下意识回应,周九良心安理得享受自己的教学成果。


唇贴着唇,周九良笑道:“骗子,明明是甜的。”而且很甜。

脑子是懵的,你紧紧搂住周九良才没有因为双腿发软跌倒在地。不算清醒的眼神用来瞪人一点威慑力也没有,倒是像极了撒娇。


周九良用手撑住你的腰,“不许躲,今天必须好好聊聊我们的事。”




接下来该去哪你们懂的豁

                   ⬇️



评论(2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