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张云雷】医我(五十九)

又名《小池医生精湛的飞刀技术如何练就》

又又名《爱上我的主治医师》

又又又名《张二爷悲惨的追妻路》

🦊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

看文三连

否则手术刀警告

🦊





临时搭起的手术室环境简陋,连一张像样的手术台也没有,池宴双膝跪在软垫上,手上的动作干净利落,将休伯特左肩上的碎弹壳一片片夹出来。


深蓝色的医用无菌手套配上高档昂贵的晚礼服,不管看都不配。池宴神情专注,一如往常为病人治疗一般。

在场的保镖见惯了鲜血横流,白管家见过的大场面也不少,全场就张云雷一个干干净净,池宴也不愿他看见这血腥的情景。


“站远点,别看。”池宴抬头看他。

张云雷站在原地一笑,“我不看,我只是想陪着你。”


吸满鲜血的医用海绵球很快就堆成了小山,休伯特的唇白的像一张纸。伤口的血已经止住了,但是他失血过多,如果没有及时纠正贫血,可能会导致低血容量休克的症状,幸好最后威廉医生带着血包及时赶到。


把位置腾出来给威廉医生和他的助手,池宴有别的事需要操心。


跪了太久腿又酸又疼,池宴撑了一把榻边才站起来。眼前闪过一道白光,耳朵出现轰鸣声,脑子不清醒脚下跟着踉跄几步,是低血糖典型的特征。

一旁的张云雷眼疾手快赶紧扶住她,皱起眉担心地问:“宴宴,还好吗?”

短暂的恍惚过后池宴立刻恢复清明,拍拍他的手一笑,“没事,就是起来的时候有点急。”

虽然池宴说不要紧,但是张云雷一直搂着她的腰给她支撑,一步也不肯稍离。


艾格西从白管家那得到消息后匆匆赶来来,小少爷眼眶有些红,“姐姐,大哥没事吧。”


池宴没看他,继续和休伯特的保镖队长说话,直到吩咐完最后一句话才舍得看弟弟一眼。池宴阴着一张脸,训斥道:“你来这干什么,不是让你待在宴会厅吗!”


艾格西看向矮榻上刚刚输完血还在发烧不适的大哥,眼泪不可抑制滑落,“可是我担心哥哥。”


“艾格西,你得回到宴会厅去。”池宴严肃表情严肃,“而且你要让大家知道休伯特正赶回来参加父亲的生日宴,只是因为去拿礼物所以会晚点到。”


艾格满眼疑惑,显然不明白池宴的用意。


池宴解释道:“就是因为他受伤,所以他必须露面。”


刚刚从保镖口中得知,休伯特用了些手段导致戈德曼家族三家公司被查封,并趁机收购了其中两家公司,那两家公司是戈德曼家族用来实现资金合法的重要环节,休伯特这一出手等于毁了戈德曼家族合法经济塔的根基,扰乱了所有资金流。

艾利克斯本与休伯特针锋相对多年,吃了那么大一个亏,肯定不会善罢甘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休伯特身亡,坎贝尔失去继承人一时间肯定大乱,艾利克斯就能趁乱拿回失去的资金链,说不定还能吞掉坎贝尔名下的大半资产。这场伏击很大概率就是戈德曼家族安排的。

虽然休伯特受伏中弹受伤,但对方不知道他究竟伤到什么程度。可如果休伯特回到庄园又没有在父亲的生日宴上出现,便证明了他身受重伤,艾利克斯一定会趁机出手!


“可是。”从小被父兄保护的艾格西哪里经历过这般风雨,急得话都说不利索,“哥哥待会真的能清醒过来吗?


“会的。”池宴回头看了一眼面色苍白的休伯特,淡淡道:“他必须醒。”


为了整个家族,他必须清醒!


艾格西听池宴的话回到了宴会厅。池宴又交代了几件事,将一半的保镖都派了出去。

“看好休伯特少爷,我待会再来。”只留下威廉医生和两个仆人看护,池宴精疲力尽拉着张云雷转身离开。


这里太闷,又都是血腥味,她需要找个地方透透气。


张云雷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口,“宴宴,断人手脚会不会太狠了。”


“听到了?”池宴没有回头,径直往前走。


张云雷道:“嗯,同声传译器一直开着。”

保镖的汇报和后来池宴给他们下达的任务,他一字不差全都听进去了。


张云雷从小学艺,年少轻狂时也吃过社会的苦,可他见过的最脏的事也仅仅是地痞流氓拦道抢劫和莫须有的抹黑辱骂。不像现在,他旁观了一场家族与家族之间的拉扯,这场暗杀就像电影里的黑帮一般无理可怕,而这仅仅只是家族与家族之间利益争夺的普通手段。

他震惊与感叹现实的奇幻,至少在今天之前,他并不觉得非法组织火拼这样的事会出现在他身边。而池宴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如此冷静的分析出休伯特遭受暗杀的原因,并处理这件事带来的影响,本该只听从休伯特的保镖面对池宴的命令绝对服从毫无质疑,是不是意味着池宴的身份不只是坎贝尔家族的一个外戚而已,她站在高处,甚至可能是二把手。


池宴停下,过身来一瞬不瞬盯着他的眼睛,“我做事从来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但是问我的人是你。”


“利斯卡尔是戈德曼家族的二少爷,也是伦敦第二大毒枭,不是什么好人。坎贝尔的继承人受他父亲暗杀身受重伤,我让他儿子断一手一脚来赔,这叫一报还一报。”


池宴看见张云雷瞪大眼睛,身体明显抖了抖。这是……怕了?


池宴的眼眸瞬间暗淡,语气不自觉放缓:“你可能会觉得我残忍,但是弱肉强食,要是这次没有强烈反击,对方只会得寸进尺。你要知道,一个家族发展到极致的时候,一味遵守规则,只会导致家族的覆灭。在这权利场里,没一个人是干净的,都脏得很。”


“我也干净不到哪去。但是……”池宴苦涩一笑。


“宴宴!”张云雷声音拔高打断池宴,颤抖的手指向她的身后,面露恐惧:“别动,你身后有只老虎!”


池宴下意识转头一看,“……”

这家伙怎么又越狱了!


大虎歪头:“吼?”


吊晴白额的老虎毛亮体膘,橘黄色的皮毛上有一条条黑褐色条纹装点,就连尾巴也有不规则环形花纹,这在森林里一定是很好伪装。如果是在动物园里隔着玻璃窗,张云雷还会夸一句这老虎毛亮体膘,但是此时此刻他只有内心深处对百兽之王的恐惧。

“吼!”老虎一瞬不瞬盯着面前的两人,在原地左右转了两圈,嘴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然后前脚伸直弓起背面对他们,凶狠的虎啸在室内一圈一圈回荡,张云雷从那张开的血拼大口里看见了那一口能够将任何动物咬裂撕碎的尖牙利齿。


这不是伯爵府邸的温室吗,为什么会有老虎这种猛兽出现!


张云雷不敢跑,只要他一动,这只大老虎一定会把他当成逃跑的猎物立马扑上来将他撕成两半!

慢慢挪到池宴身边,见她只是看着那只大老虎面无表情也不说话,张云雷以为她被这突然出现的猛兽吓懵了,随即把她护在身后。


“宴宴不怕,只要我们不轻举妄动,它就不会扑上来。”张云雷死死盯住那只大老虎,注意着它的一举一动,寻找合适的机会逃跑。

池宴回握住冰凉的手,从张云雷身后探出半个脑袋来看老虎,“它不会伤害我们的。”

可张云雷紧绷脑子里的弦,根本听不到池宴说的话,感受不到她的状态。


大虎的眼神一直在池宴身上,随着她消失又出现的动作雀跃,还以为主人是在和它玩躲猫猫的游戏。


张云雷注意到老虎越来越兴奋,赶忙把池宴挡起来,不让老虎注意到她,可事与愿违,老虎对池宴露出十分感兴趣的眼神。

张云雷声音颤抖:“宴宴,待会要是它扑上来我给你挡着,你赶紧跑出去叫人来帮忙。”

池宴问:“为什么不是你跑?”


“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我要保护你!”张云雷激动道。

池宴抓住张云雷的手臂,看着他的侧脸:“可你刚刚不是还觉得我残忍,你都准备不喜欢我了干嘛还要在乎我的死活。”

听到这话,即使是现在这种危机存亡的关键时候张云雷也不得不暂时分心,“我什么时说你残忍了?”

池宴道:“不用说,你刚刚的表情明显就是怕我,是不是怕我哪天心情不好也会叫人断了你的手脚!”

张云雷喊了声祖宗,指着那长大血盆大口的老虎,”我刚刚是在害怕没错,突然冒出一只凶猛的野兽来谁能不怕!”


池宴铁了心要和他争论,“是你刚刚说的,你说我断人手脚太狠了。”

“祖宗唉,我是这样说的吗,我是那个意思吗?”张云雷急着解释,“我的意思是,同时断人手脚会不会太狠了,让他只断手或者只断脚其实就挺遭罪的了。”


池宴刚要开口,被两人忽视的老虎突然吼了一声,抬起肥厚的肉爪一步步向两人逼近。


张云雷恐惧发出惊叫,拉起池宴拔腿就跑。可他忘记池宴穿的是高跟鞋,被他猛地那么一跩重心不稳,眼看就要摔倒在地。张云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住她,自己摔在地上当了池宴的肉垫。


不等两人反应过来,百来斤的大虎就扑了上来,压住池宴半个身子,嘴巴张开露出锋利的虎齿,粉红的的大舌头上满是倒刺,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响声,一副终于抓到猎物的满足模样。


张云雷想,完了,他和池宴今天怕是要虎口丧命,做一对亡命鸳鸯了。


“重死了,你给我下去!”池宴反手拍开在后颈乱蹭的大虎头,不耐烦道:“趴下,不许动!”


张云雷:“……”


虽然事情的发展奇妙,但是那只大老虎被池宴一个巴掌教训完之后,原本骄傲的眼神一瞬间委屈起来,甚至不服气的吼了几声,最后还是从两人身上起开,乖乖趴在旁边。


虽然老虎走开了,但是池宴并不着急站起来。胳膊压在张云雷胸口,下巴抵在上边,眨了眨眼睛:“你刚刚说真的,真没有觉得我残忍?”


“……”看了看老虎又看了看小池医生,张二爷心情复杂地抹了把脸。比起被池宴误会他以为她生性残忍这件事,他更想解决一下旁边这只免费看戏的……老虎。


大虎吃饱了有点犯困,主人让它趴着不许乱动,这让一只天真活泼且浪漫的大老虎感觉到了无聊,所以它张大嘴巴打了个能惊起山间飞鸟的哈欠。但是这是伯爵府邸的温室,没有飞鸟,只有它的主人和一个陌生的男人。

震耳欲聋的虎啸让池宴皱起眉头,转头照这毛茸茸的大脑袋又是一下,凶狠道:“老实点,不然明天只给你吃南瓜,不给吃肉。”


张云雷:“……”现实真踏马魔幻,百兽之王在池宴面前都要俯首称臣,任打任骂任威胁。


“宴宴。”张云雷指了指垂头丧气的大老虎,“不然你先给我解释一下它是怎么回事。”


池宴想了想,反问他:“你从哪知道我养猫的?”

“白管家说的。”张云雷老实回答,但是池宴养猫和眼前这只大老虎有什么关系?


等等!难道?


张云雷声音有些颤抖,“你可别告诉我,你养的猫是这家伙?”

虽然不可思议,但是池宴点头了。她承认了,没有反驳!


“不是!这么大只老虎,你说这是你养的猫?”张云雷内心崩溃。“这玩意,是猫?!”

“就是猫呀。”池宴眼神无辜,“正经猫科动物,西伯利亚金渐层。”


张云雷:“……”


“宴宴,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

张小二:这个世界也太无比奇妙了吧

宴宴:呵,不就是养了只老虎嘛,瞧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