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54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做饭好吃不代表做甜品的水平一定高,在这一点上周九良深有体会,因为面前这一盘烤得漆黑如碳的东西,如果他不说,没人知道这是樱桃酱饼干。


沮丧抱住刚回家的小姑娘,周九良委屈得撇起嘴,“宝贝,我又失败了。”


一百三十多斤的大老爷们一下栽在你身上,就算扶住墙也不免踉跄后退几步。

站稳后你拍了拍周九良的背,“失败就失败吧,我也不是非要吃。”


就因为你前几天刷到一个身材健硕的博主在做小饼干的视频里大秀肌肉,周九良鼻孔朝天不屑道:“哼,做饼干就做饼干,赤裸上身带围裙简直就是在哗众取宠。”

你头也不抬道:“但是看起来挺馋人的。”

话音未落就感受如利剑出鞘一般的目光狠狠扎在你身上,凶狠之中还参杂这……一丝丝的幽怨。


“我说的是饼干馋人!”

周九良双手捏住你的脸颊向外扯,咬牙切齿:“最好是!”


两人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小姑娘原本只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会出现的可爱放肆性格慢慢显露出来。

要不是亲眼看见小姑娘在猛男做饭视频里无表情地打出“斯哈斯哈是谁馋了,原来是我斯哈斯哈(星星眼)”的评论,周九良都不敢相信网络漫天飞舞的裤衩子之中有一条是他家小姑娘的。


周九良猛然捏住你的下颚,表情阴冷,语气凶狠:“女人,你居然在我面前给别的男人点赞,你这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吗!”

你:“……那请问周总,您想怎么样。”

手机被夺走,在空中形成一到完美的抛物线后稳稳落在毛绒地毯上,发出闷响。

周九良十分冷酷:“我要你的眼里,只有我。”


你深呼吸一口气,保持微笑礼貌道:“周总,能把你的手机给我一下吗。”


周九良从裤袋里掏出手机大大方方交到小姑娘手里,连一句为什么都不问。因为霸道总裁一般都很惜字如金。

虽然没问,但是周九良可以看啊。然而就在他凑过去看清楚小姑娘的操作的时候,瞬间眼睛瞪得像铜铃,目光呆滞宛若失去了理想的咸鱼,心里冷得像是被深埋在北极冰川深处……


“为什么把我小说删了!”周总很崩溃,随时可以哭出来的那种崩溃。十个G的文包一眨眼功夫就没了没有这些教材,他上哪学习小情话哄媳妇去。


你微微一笑,学着周九良刚刚的动作随手将手机抛出去落在地上。“航哥你听我一句劝,你这个年纪我这个岁数,在北京城里过着一穷二白三省的日子,就不要整天学什么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戏码了。而且要我说你已经被这些霸总小说荼毒太深了,我这是在救你啊!”


周九良拍沙发而起,怒道:“女人,你成功惹怒了我!”

说着,周九良一把将小姑娘打横抱起,一路向卧室走去。“准备好承接我的怒火吧!”


你:“……”完了,被荼毒太深没法救了。


周总发泄完“怒火”已经是月上柳梢,小娇妻被狠狠教训了一顿,哭得稀里哗啦,嗓子都哑了,双脚踩在地上都有些发抖。


周九良忍笑,“来,老公抱你进浴缸。”


你脸上一烫顺手抓住床边的枕头使出全身力气砸过去,圆眼怒瞪,你不能好好走路这事周九良得负百分之两百的责任。


“怎么还恼羞成怒了呢。”周九良面对毫无杀伤力的攻击连躲都懒得。软绵绵的枕头软绵绵地打在他身上一如小姑娘软绵绵的凶狠眼神,啧,怎么品怎么像是在撒娇。

“算了,原谅你,谁让你发脾气都那么可爱。”周九良把人勾起小姑娘的下巴在红唇上亲了亲。心想不愧是我的女人。


“我要吃红烧肉!”坐在浴缸里你气呼呼地说,顺便用水弄湿了周九良的衣服以做报复。

周九良自然不会跟你生气,在水里加了几滴茉莉精油,点上了熏香,挽起袖子给你捏肩。


“大半夜吃什么红烧肉,乖,待会给你煮小云吞吃。”周九良哄到。

“不要,就要吃肉。”你手拍水面扬起一大朵水花,湿了周九良一身,气呼呼道:“运动完还没肉吃,你是我见过的最吝啬的霸总了。”

周九良气笑了,伸手弹了弹你的鼻子,“什么霸总,我现在是你航哥。”

你趴在浴缸边上,用白皙的手指戳他胸口,皱起眉头,“你不是我航哥,航哥很爱我的,才不会不给我肉吃。”


被热水熏红的小脸蛋像一颗桃子一般看起来就很香甜可口,水下肌肤上若隐若现的暧昧痕迹帮助周九良回忆刚刚两人的耳鬓厮磨,小姑娘手环住他的脖子乖巧得不像话,任由摆布。


手如葱白细嫩,像小鸡啄米一般只戳他的心口,小姑娘打了个哈欠问:“到底有没有肉吃,我想吃肉。”

周九良一颗心化成了一摊水,没有办法不答应下来,“好好好,我这就给你炖肉去。”


“可最少也要一个小时才能吃上,等得了吗?”周九良用食指指背磨蹭你的脸颊,满眼宠溺。

你主动抓住他的手,在手心亲了亲,笑道:“能,我边泡澡边等你……的红烧肉。”


最后一句断得很微妙,可小姑娘毕竟业务不太熟练,调戏别人的时候自己耳朵也红了半截,可就是这种生涩的模样直直撞进了周九良心里。


以至于周九良大半夜起锅烧油炒糖色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也不想的,但是媳妇太可爱了,而且她对我撒娇唉”的想法,浑身充斥着粉红色的泡泡。


白粥下午睡多了,晚上倒是精神奕奕,满屋子活蹦乱跳。你从浴室里出来,没注意脚下差点才到白色的毛团子,小小惊呼了一声。


周九良问声急忙来问:“怎么了。”

你抱起小兔子安抚摸了摸,说了没事,“差点踩到闺女了。”


周九良松了一口气,他在厨房骤然听到小姑娘的惊呼声还以为是浴室太滑把人摔着了。

从小姑娘手里接过小兔子,周九良道:“都说了要给闺女圈个地盘,咱闺女那么小那么软还那么皮,不弄个栏围起来,让它整天到处蹦哒,哪天真不小心踩死了怎么办。”


话音未落,只见小姑娘快速将兔子耳朵捂住,用责怪的眼神看向周九良:“说什么踩死不踩死的,小兔子听不得这些话。”


“好好好,不说。”周九良失笑,随手将小兔子顶在头上,拉住你的手走到客厅,“但是说真的,咱家儿子闺女都是好动的,整天在客厅里跑来跑去也不叫个事,我寻思着收拾一个房间来当做它们的宠物房,你觉得怎么样?”


你想了想,歪头问:“可你这就那么多房间,书房和卧室动不了,杂物房里的东西不少,搬出来也没地方放,哪还有房间来做宠物房。”


周九良拉着小姑娘坐下,“这就是我想和你说的,其实我这套房子的租期快到了,当初我自己一个人也不在意房子大小,能住人就行。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你了,还有两毛孩子,也算是儿女双全家庭美满。我在想,这个房子是不是太小了,该换个大一点的,能住的下你和我,能给儿子闺女弄一个单独的房间,这样就算我们突然想在沙发上……也不用怕孩子看见了是不是。”


“等等……你的意思是。”你脑子有些发懵,一时间转不过来,愣愣看着他:“什么大房子,你和我……什么意思?”

小姑娘脑子转不过弯来的时候也很可爱,周九良忍不住亲了亲你,额头相抵。

“宝贝,我正在向你发出同居申请,你要不要接受。”



-------------//////-------------

我不管我不管

我还没睡就不算第二天

今天就是7月1日!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2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