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55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不行,在一起不到一年就想着同居?”一声怒吼几乎要穿透三层楼高的小别墅传到外太空去。

你眼睁睁看着舅舅把手拍黄瓜变成了黄瓜汁,仿佛案板上的不是一根普通的黄瓜,而是周九良的化身。

储云开这辈子火气都没那么大过,那个姓周的小子短短一年就想把他外甥女拐回家里去,那也问问他这个当舅舅的同不同意!

“囡囡你听舅舅说,绝对不能答应他同居!这种随随便便就敢把女孩带回家的男人他就不是好东西,那好比就是地里的烂土豆、烂白菜一样。”

你手里的凉拌醋被夺走,舅舅按着你的肩膀严肃道:“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你别看他现在爱你爱得要死要活,说什么没你不行,没你活不下去的话,那都是骗人的鬼话!好男人是什么,好男人是把爱藏在心里,就算是有幸和心上人交往了,那也是三个月才敢对视,一年才敢约会,三年才敢牵手!懂吗,这才是一个男人,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

整个人被摇得头晕,你抓住舅舅的手忙说知道了,试图安抚他激动的情绪,并且用眼神示意厨房外捂住肚子笑疯了的哥哥闭嘴。

现在是笑的时候吗?!你爸都要魔怔了啊喂!


周九良心情复杂看完大舅哥发来的视频,深深叹了口气。按照小姑娘舅舅说的交往三年才能牵手标准,如果让他知道自己当初还没告白就强吻了小姑娘,怕能要把他千刀万剐。


你吃完晚饭回到家,看到周九良半死不活趴在桌上,任由小猫咪把他的头当做跨栏玩的情景,一个没忍住笑出声。

放下包走过去戳戳他的脸,歪头问:“怎么了?”


周九良软弱无力的把手机里重复了无数遍的视频给小姑娘看,哭丧一张脸:“你知道我现在看咱舅像什么吗,像王母娘娘!”


为什么是王母娘娘,因为她曾经拆散了七仙女和董永,用银河隔开了牛郎织女,甚至还不让沉香见他娘!简直冷酷无情!


你俯在桌子上笑得直不起腰,“要是被舅舅知道你这样说他,那才真要话剐了你。”


周九良把小姑娘抱在怀里,“我同居的愿望是不是彻底破灭了?”

你点点头,“舅舅不同意,如果偷偷同居被他发现的话,怕是对你会有很大的意见。”


“这个月我已经在在你那住了快两个周,你也经常在我这过夜。”你捏了捏周九良的脸,“我们现在过的和同居生活没什么两样。”


周九良抓住小姑娘的手,泄气放在嘴边咬了一口,“不一样。”


“我想我们一直在一起,早上起床一睁眼就能见到你,晚上睡觉前和你说晚安。我想和你一起去逛超市买东西把冰箱填满,我想你晚饭后一起去江边散步消食。我想和你一起商量想要添置的家具,共同决定房间的布置,用我们的衣服把衣柜塞满。同居不是两人住在一起那么简单,而是共同努力把一间普通的房子变成属于我们两人的温暖的家。我想未来的每一秒都有你的参与。”


情话总是醉人,矜持如你,在听完周九良这一段用情至深的话之后,也会想要主动亲亲他,做些亲密的事才不辜负这一份情意。


可就在两人的唇就要触碰到一起的时候,周九良突然后仰躲开,并且伸手捂住了你嘴。


正当你不知所措,愣愣看着他的时候,周九良突然道:“舅舅说三年才能亲亲。”


你:“……”


现在说这种话,也不知道是谁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大前天晚上把你,压在床上像揉面团一样搓圆按扁无数次的!是谁!


周九良望天,不知道呢~


同居计划泡汤了,但房子还是要继续找。周九良原来住的公寓下个月底租期就要到了,而且房东的儿子从国外留学回来所以打算把房子收回来不继续出租了,所以他要尽快找到新房子搬走。


周九良和中介跑了两天到处看房子,原本看中一套二楼复式公寓,一楼有两间屋子,可以当做客房和储物间,主卧和书房在二楼,房间宽敞装修大气,他很满意。可原主人听说周九良养了两只宠物就不愿意租了,仅是个人对宠物的厌恶。沟通几次后依旧无果,周九良只能去看看别的房子。


“周先生,我这还有一套金衡府的房子,就是价格比您的预算高了一些,但毕竟是高档小区,不管是房子还是周围环境都有保障。如果你觉得可以考虑到话我可以先把房屋内部结构的照片发给你,要是您感兴趣,我可以约房东带你去看房。”


金衡府不就是小姑娘现在住的小区吗。周九良转念一想,如果不能同居,两个人住得近一点也挺好,而且中介报的价格虽然高但以他的工资也能承受得起。


于是周九良回复,“嗯,先把照片发来看看吧。”


你睡到中午刚起来就接到了姥爷的电话,“乖女,在家吗?”

你有些惊喜,“嗯,在家的。”

“我们来办事,顺道拿了些腊肉和豆包给你。”对面换了个人,手机里传来姥姥慈祥的声音,“但是我们忘记你在哪一栋楼了。”


“那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们。二十三栋楼下花园?好,等我一会我马上到。”


生怕两个老人乱走迷路,你换好衣服赶紧下楼。好在你住的二十栋和二十三栋离得不远,很快你就在小花园的长椅上看到了提着大包小包的姥姥和姥爷。


“哎呦,怎么头发乱糟糟就出门了。”姥姥先看到的你 ,伸手替你理了理被风吹开的刘海。

你挽住姥姥的胳膊撒娇,仿佛自己还是七八岁的小孩子,“您和姥爷怎么来了,也不提前和我说一声。”

姥爷道:“中介说有人要租我们的房子,我和你姥姥来看看这个租客人怎么样。”

毕竟老人家租房在意的不止是租金,更怕把房子错租给了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人,脏了他们家的房子。


“那我陪你们一起。”你接过两位老人手里的东西,“难得您两愿意来市里一趟,等带人看完房子我们去找舅舅,让他请客吃烤鸭!”


刚上楼出电梯你的手机就响了,拿起一看,是周九良打来的。

“宝贝,你去哪了怎么不在家。”周九良问道,“你昨晚不是说早餐想吃煎饼果子和豆花吗,我给你买了。”


你这才突然想起来周九良说中午要过来,于是有些心虚道:“我……姥姥姥爷来了,我在外面陪他们,没来得及和你说。那个,煎饼果子和豆花你吃吧。”


“那好吧。”周九良语气失落,“还想让你今天陪我去看房子……那你好好陪姥姥姥爷吧,替我问个好。”


你:“嗯,改天我再陪你去你想吃的那家泰国菜好不好。”虽然你不爱泰餐的味道,但是作为补偿你可以陪周九良去一次。

“这可是你说的啊。”周九良笑道,“不要像上次一样,快到门口又说想吃披萨。”

“下次不会了,我保证。”即使周九良看不到你还是朝天做了发誓的手势,认真的样子十分乖巧。


周九良噗呲笑出声来,“那就约好了。”


打完电话回到屋里,姥姥姥爷坐在沙发上笑容意味深长看着你。

“是你那个小男友打来的吧?”姥爷问。

不论几岁,在长辈面前讨论私人感情你都会有些不自在,悄悄羞红了耳朵。

姥姥爽朗的笑声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这有什么好害羞的,来,和姥姥说说他人怎么样?对你好不好?什么时候带回家来给我们看看?”


你小声道:“他很好,对我也很好,舅舅和他见过的,但是舅舅好像不是很满意。”


“害,你舅舅能满意谁,哪怕你今天把世界首富领到他面前,他看人家都是要拐走你的居心不良人贩子。”老太太呵了一声,“你舅舅拿你当亲闺女养,比我还舍不得你嫁出去。”

老大这外甥女控的毛病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治好,可别到时候耽误她嫁外孙就行。


周九良吃完煎饼果子就下楼溜达,溜达了快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带他看房的中介。


中介抱歉道:“不好意思周先生,让您久等了。”

周九良摆摆手表示不在意,“没事,我正好在附近,走吧上去看房。”


正和姥姥姥爷聊待会去哪吃烤鸭才能狠狠宰舅舅一顿,门口传来门铃声。


“应该是看房的人来了,我去开门。”你起身走出去开门。


“你好,我们是来看房的。”穿着黑色西装三件套的中介开门见山做着自我介绍,而就在开门的瞬间你越过他看到了熟悉的人,四目相对两人齐齐愣在原地。


周九良的惊讶不比你少,“宝贝,你怎么在这。”


和他对视太阳穴突突跳个不停,你艰难地咽了咽口水,试探问道:“你说你来看房子,不会就是看的这套房子吧?”


周九良不知所以,愣愣点头。“有什么问题吗?”


你头痛扶额。不是有什么问题,是有大问题,问题炸了!


北京城那么大,那么多小区,金衡府上千套房,周九良怎么就那么巧选择了你家的房子。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

姥姥姥爷狂喜,终于见到孙女婿了!

舅舅正在提刀敢来的路上……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1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