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张云雷】医我(六十二)

又名《小池医生精湛的飞刀技术如何练就》

又又名《爱上我的主治医师》

又又又名《张二爷悲惨的追妻路》

🦊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

看文三连

否则手术刀警告

🦊









两人花了一周把知名景点玩了个遍,张二爷在泰晤士河畔喝咖啡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小小火了一把,西装革履腰细腿长,金边眼镜一戴优雅迷人,评论区下一群姑娘哭着喊着要嫁要,胆子大一点的说想睡。

岂不知当天晚上张二爷就被吃醋的小池医生扒得一丝不挂,吃干抹净。


艾格西是在花园里找到他姐和姐夫的。

池宴枕着老虎肚皮,张云雷躺她腿上,脸上盖着一本伊索寓言呼呼大睡。


“什么事,说。”池宴看了一眼头发被大风吹得凌乱的弟弟,而后低下头面无表情将医书翻了一页继续往下看。


艾格西坐到姐姐身边,掏出三张精致的邀请函,“周末有个新车发布会,你们陪我去好不好。”


池宴哼了一声,无情戳穿他的小心思。“是要我陪你去看,还是要我给我你去付钱,说清楚。”


瞬间,小少爷不敢说话了,眼巴巴看着她。


“车库里有几台车了?”池宴问。

艾格西老实回答:“十五台。”

池宴又问:“你成年了吗?有驾照了吗?”

艾格西:“…….没有。”


“你有那么多车,但是你又没有到法定年龄,没办法开车上路。那我问问你,你买那么多车干嘛,收藏吗?我也不是要反对你的爱好,只是你现在要做的事已经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你每年的零花钱足够你支付一台新款全球限量跑车,要知道这个金钱数额是普通家庭两到三年的全部支出,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够,我认为你有必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被说教一通,艾格西来时兴致勃勃,走时垂头丧气。


池宴推了一把张云雷,“醒了就起来,压得我腿都麻了。”

其实小舅子来的时候张云雷就醒了,虽然两人用英语对话他听不懂,但是从语气也知道池宴在教训人。十七岁的少年正是要强的年纪,他继续装睡也是为了给艾格西留点自尊心。


“小舅子怎么了,好久没看见你那么严肃了。”张云雷殷勤的给池宴捏腿,手法一流堪称专业。


“小孩子不懂事,闹着要买新车呢。”


“男孩子,对车子有着天然的热爱”张云雷不以为然,“小舅子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每天乖乖上学认真学习,买几辆车不过分吧。”


池宴舒服的眯起眼睛:“嗯,不过分,五百万的车罢了。”

张云雷闻言愣在原地,颤颤巍巍不可置信反问:“多少?”

“五百万。”怕张云雷不清楚,池宴贴心加上了货币单位,“欧元。”


张云雷真想狠狠抽自己两嘴巴子,他怎么能说“买几辆车罢了”这种话。


张云雷考虑了一会,问:“咱小舅子谈恋爱了吗,我三舅妈的女儿还没男朋友,你去问问小舅子愿不愿意相个亲啥的……”


老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


池宴一巴掌打在他后脑勺上,差点笑出声来。“瞎想什么呢。”


 再漂亮的姑娘也入不了艾格西的眼,这小子除了学业一门心思全扑在车子上 ,按他的话来说一辆完美的跑车是男人的灵魂伴侣,谈恋爱只会影响他开车的速度。


“年轻,小舅子还是太年轻了。”张云雷听完后摇头惋惜,直起身子勾住池宴脖子狠狠亲了一口 “成熟男人追求的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之后才是满足私人爱好。”


池宴笑了笑,没理他的话。


“说起来你那辆车也买了好多年了,没打算换一辆?”池宴问。

张云雷摇头:“开得好好的,换什么换。”


池宴放下书,开始把玩张云雷修长的手指,“大林赚了钱,都知道给自己买一辆四百万的迈凯轮。就你整天守着你那辆七十几万的路虎,还乐得跟个傻子一样。二爷现在这个咖位,是不是也应该把车子的档次提一提,换一辆配得上你的座驾?”


“路虎那么高端大次上档气的车难道配不上我吗,我觉得挺好的呀。”张云雷无所谓道,“车子能开就行,别的我也不在意。”


张云雷抓住池宴的手按在黑黄交错的大虎身上拍了拍,把睡得正香的大老虎吵醒,不满地吼了几声厚才重新趴回去。


“有这个闲钱我还不如想办法搞个动物园,把儿子给你搞回去。”


池宴琢磨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张云雷说的“儿子”是大虎,同时无奈与他这种主动上赶着给宠物当父母的猎奇心里。


池宴道:“它在这挺好的。”

张云雷挑眉,“不是舍不得吗。”


“舍不得有什么用。”池宴把大虎的尾巴抓来玩,一边张云雷道:“你知道这家伙一天吃多少斤肉吗,吃得多不说还挑食,我可养不起。”


而且就算能带回国内养,定期的的护理检查和每日的清洁也是个麻烦。池宴做不来这样麻烦的事,到时候请人照顾又是一笔巨大的支出。

既然如此还不如把大虎留下,反正那么多年来那个人不也把它照顾得很好吗,省的她再费心。


张云雷摸下巴琢磨,“我总有一种把儿子扔给别人扶养的罪恶感。”

池宴淡淡道:“按你的想法,大虎是我和他一起养大的,儿子留下和亲爹生活没什么不对,你充其量不过是个后爹,不用有什么罪恶感。”


张云雷:“……”


“你捂胸口干什么,不舒服?”

“安抚一下我弱小的心脏,以免被气死。”


晚上的时候池宴突然找到艾格西,说愿意带他去新车发布会。但去归去,她是为了自己买车,并不是去给怨种弟弟付钱的。


“你要买车?”艾格西瞪大眼睛,“你不是最不乐意开车的吗?”

池宴可是拿了驾照之后十年开车次数屈指可数,现在却主动说要买车?这可是比太阳打西边出来还要稀奇的事。


池宴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别问了,希望你永远不会体验到这种说错话的代价。”


也不知道一辆车能不能把张二爷哄开心,小池医生感觉十分头疼。


池宴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这几年她脾气太好,张二爷也敢在吃醋的时候给她甩脸色看了。一个下午了,两人硬是一句话也没说,张云雷这会子还在卧室装睡,晚饭也不吃。

要实在哄不好……那也只能试试张云雷之前一直想但她一直没答应的那件事了。


池宴又深深叹了口气,这可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


张云雷绝对想不到他一不小心睡着还能给自己谋到这种意外福利。







----------------/////------------------

二爷得到了什么意外福利

大概就是孙答应和那个狂徒类似的事情

为什么你们没看到

因为没过审🌚


凎!我中午就发了没想到一直没过审

索性就全删了,等我找个时间丰富这段车

到时候给你们放wb当福利嘿嘿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