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50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橘猫50

被告知拍摄地点在江边时周九良便感觉大事不妙,这两天风大他又好头疼,除非杂志拍摄能在两个小时之内能够结束,否则他一定会被这风吹得犯头疼,可四套服装轮换拍摄,周九良足足拍了五个小时才结束收工。

意料之中,不等回到家周九良便隐隐有些头疼。车上常备止痛药,他用剩下的半瓶矿泉水把药送下去,强忍不适开车回家。

回到家简单吃了点东西后给猫儿子喂了罐头,打算等小家伙吃完他把碗刷了再去休息,但是止痛药药效起作用后周九良有些犯困,就是在沙发上闭眼眯了一会,再醒来的时候窗外天都黑了。


刚醒来就接到了秦霄贤的来电,手指动作快于大脑反应向右滑接听来点,听到秦霄贤咋咋唬唬的声音后周九良才真正清醒过来。


秦霄贤兴奋道:“哥,有人送了我一箱螃蟹,我现在去找你,你能给我做香辣蟹吗?”

上次来周九良家蹭饭,因为人太多秦霄贤只抢到半只螃蟹,那群人是连汤底都没留给他啊,一点都不照顾师弟。既然如此,那就别怪他这次不仁不义吃独食了!

看了一眼时间,才八点半,正好吃个宵夜。周九良笑了笑,“来呗,我在家等你。”

吩咐秦霄贤多买点啤酒,周九良弄了点手擀面打算待会用香辣蟹的汤弄个焖面。


正在厨房忙碌着,周九良耳尖听到了开门声,诧异秦霄贤来得未免太快了点,不曾想来的另有其人。

小姑娘一手提着粘豆包一手抱着蜜瓜,小兔子小挎包里探出个脑袋来,可可爱爱。

周九良有些惊喜,“你怎么来了。”


你把东西放在厨房前的吧台上,“舅舅从新疆寄回来两大箱哈密瓜,拿一个来给你尝尝。”

周九良看了一眼袋子里的粘豆包,“哟,这么多。”

“我和姥姥包了一下午呢,甜的咸的都有。”你有些小骄傲,下巴都仰了起来。好似在说“快夸我”。


手上都是面粉,周九良用手臂勾住小姑娘的脖子低头亲了亲,唇抵着唇夸到:“我家宝贝真棒。”

心里高兴,虽然害羞但也没躲开,你甚至主动闭上了眼睛,乖巧得一比那啥。


有些饿了,用微波炉热了两个粘豆包打算先垫垫肚子。没想到周九良刚吃两口,秦霄贤就到了。


“哥!我来了!”秦霄贤怀里抱着两个泡沫箱把整个人都挡住了一半,脑袋从箱子后面探出来,嘴角咧倒了耳后根。

怕把骨瘦如柴的小师弟压折了,周九良赶紧从他手里接过泡沫箱。“不是说只有一箱螃蟹,另一箱是什么。”

秦霄贤累坏了忙着顺气没能马上回答,你把两个箱子打开一看,除了体大膏肥的螃蟹,还有不少活蹦乱跳的虾爬子和鲍鱼。


“这可得花不少钱吧。”周九良打趣道。

秦霄贤摆摆手,“没花钱,我朋友最近创业搞了个什么海鲜养殖场,这都是他送的。”


说着话,秦霄贤从身后背的包里拿出一个纸袋子双手递给你:“我和大华下午逛街凑热闹买了些点心,糙老爷们不爱吃甜食,小嫂子在这正好,女孩子不都爱吃甜食嘛。”


你看了一眼周九良,接过东西微笑道谢:“多谢。”


“那,我可以抱抱白粥吗。”秦霄贤像极了向大人要糖吃的孩子,眼神里满是渴望让人不忍拒绝。


你愣了一下,点点头,把正在和猫咪玩毛线球的小兔子抱来给秦霄贤。最后还是忍不住提醒一句:“不要再像上次那样拉它的尾巴了,它会害怕。”


秦霄贤小心翼翼双手捧着兔子如获至宝,“好的!”


上次队里聚餐,一行人在餐馆偶遇正在约会的周九良,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小嫂子身上,唯独秦霄贤一瞬不瞬盯着小嫂子口袋里探出半个脑袋的小兔子,可白可胖可可爱!

在征得师哥同意后,秦霄贤得到了和小侄女玩耍的机会,小兔子抽动粉色三瓣嘴吧唧吧唧啃草条的时候可把二十好几的大老爷们萌化了。

兴致勃勃看大侄女进食的秦霄贤突然想到了白天刚刷到的短视频,兔子尾巴其实是缩卷起来的,如果动手拉开就会发现……在该死的好奇心驱使下,他伸出了名为罪恶的手。

可俗话说得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兔子的尾巴也摸不得。秦霄贤一动手怀里的小兔子受惊用力蹬腿,好死不死一脚蹬在秦霄贤下巴上,青色的印子三天才消下去。


但是这能怪天真可爱且无辜的小兔子吗,当然只能怪秦霄贤管不住自己的手。


“咱闺女可爱,招人疼。”周九良不知道怎么时候站在你身后,勾起嘴角悄悄在你耳边说话,“像你。”

你看客厅里和秦霄贤玩得其乐融融的两个毛孩子,莞尔一笑:“咸菜最近吃多了胖了,像你。”


被小姑娘的话噎了一下,周九良抓起一只张牙舞爪的大闸蟹举到你面前,吓唬道:“胡说,信不信我咬你。”

你被逗得咯咯笑,真把手伸到螃蟹挥舞的蟹钳前面又被周九良拍开,把螃蟹丢回水池子里,狠狠咬住你的唇教训,“不乖。”

客厅里还有人,你悄悄红了耳朵,但还是环抱住周九良的腰,轻声道:“但是我喜欢,抱着很舒服。”甚至有些舍不得放开。

低眉垂眼的小姑娘三言两语直戳进他心窝里去,周九良指尖绕上黑发,捏住白净的下巴与心上人接吻,恨不得将人揉进骨血里,永生永世不得分离。

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


秦霄贤默默低头无视厨房里的恩爱场面,开始担心宵夜还能不能吃上心心念念的香辣蟹。


事实是,小姑娘脸皮薄得很不愿意在有第三人的情况下太过亲密,周九良还没亲够就被推开了。


所以秦霄贤如愿吃上了香辣蟹和椒盐皮皮虾,甚至多喝了两碗鲍鱼粥,最后吃饱喝足兴高采烈回家去了。


周九良从身后抱住正在洗碗的你,轻声哄道:“今晚不回去了好不好。”

征愣半秒,你低头继续洗碗的动作:“嗯。”


做饭熏了一身油烟,周九良仔细洗了好久,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小姑娘头发都吹干了。

周九良刚洗完澡身上热得不正常,贴上来的时候把你吓了一跳,“今天怎么洗这样烫的水?”

要知道男女洗澡水的温度向来不同,男生洗的水普遍都要比女生凉一些。


周九良放松身体,整个人挂在小姑娘身上,“今天吹风太多有些头疼,洗热水能缓解一些。”

“现在还疼吗?”相处的时间不短,你也知道周九良好头疼的毛病,难怪刚刚饭桌上他吃得有些少,想来也是面对一桌子油腻没什么胃口。


从床头柜里拿出茉莉精油倒在手上搓开,你让周九良躺下放松,自己跪在他身边给他按摩助眠。

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最能安抚人心,飘飘幽幽散在空气中,呼吸都是香的。


“什么都不要想了,好好睡一觉,好嘛?”你轻声哄周九良闭上眼睛。

周九良在你后颈上捏了捏,微微用力下压,你低头和他交换一个干净清爽的吻,虽蜻蜓点水一般但爱意丝毫不减。


“陪我。”周九良疲惫道。

你微笑吧:“好。”


无梦入眠,第二天你醒来时格外精神。许是昨日工作辛苦了一天,周九良还在呼呼大睡。


轻手轻脚出了卧室,给咸菜煮了鸡胸肉做早餐,白粥抱着草饼吃得津津有味。你冲了一杯桂花藕粉当做早餐,把昨日两人的脏衣服扔进洗衣机。


正拿着粘毛器清理沙发上两个毛孩子掉的毛毛,不断挠书房门板的小猫咪引起了你的注意。


你走过去把它抱起来亲了亲,“怎么了,这里面有什么东西让你这么想要进去?”

咸菜喵喵叫了几声,挣扎着又想去挠门板。你也好奇书房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吸引着它,于是按下门把手打开了书房……


满眼的绿色枝蔓让你愣在原地,小猫咪趁机挣脱你的怀抱,钻进了那一片绿色中。

你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北京城里长大的大小姐勉强识得五谷,不可能靠枝叶认得出眼前的植物。可这爬满木架的郁郁葱葱的枝蔓上结了果子,晶莹剔透如红宝石做成的手串一般,可见主人的精心培育。


那是成熟了的小番茄。


那是……周九良亲手种下的苗芽结出的果子。




--------------------///////---------------------

半夜悄悄更新嘿嘿嘿

下一章我们可能得换个地方,懂我意思吧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3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