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请假

考试月到了,接下来的三周我会忙着复习,忙着些结课论文和期末实训报告,确实没时间码字。虽然但是,我学不下去的时候会码字平复心情,要是凑够一章两章的我就放出来。

说起来挺离谱,我这个学期被老师盯上居然是因为课堂汇报的PPT做得太好,导致每次上课他都要提一嘴“那个子皿同学的学习态度就很好啊,想法很新颖我很喜欢,巴拉巴拉……”,一周三节课,节节都点我,我算是在我们专业出名了。但是他教的两门课都超级超级难,我已经想到如果我期末考试卷面分不上九十的后果了(T^T)

医我的后续的情节发展我还没想好,但是两人关系对外公开的时候我高低得给小池医生安排一场比依萍找她爸借钱那天的雨一样大的哭戏,但是大家放心,保证不虐,不然你们送我去喂老虎。

橘猫后续还是走日常小甜饼风格,暑假就日更,没有姐妹陪我打麻将了,日更绝对没问题!

……吧


以上!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