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张云雷】医我(六十三)

又名《小池医生精湛的飞刀技术如何练就》

又又名《爱上我的主治医师》

又又又名《张二爷悲惨的追妻路》

🦊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

看文三连

否则手术刀警告

🦊










看满柜子的衣服发呆了很久,张云雷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池宴给他买的衣服鞋子配饰不计其数,每一件他都想带走,但是行李箱就那么大,不可能全部装完。


池宴一身墨绿色连衣裙衬得她的肌肤愈加白皙,细腰盈盈一握。墨色长发挽起,蕾丝发带尾端坠着两颗圆润饱满的珍珠,与耳环相配,


“二爷怎么收拾个衣服收拾那么久?”池宴懒懒靠在门框上,指尖的烟燃了只剩下一半,烟蒂上的口红印让人看在眼里,心里却是像有几万只小虫子在爬。


张云雷心痒难耐,走过去搂住池宴的腰让她靠着自己,就着她的手也吸了一口薄荷味的烟,女士香烟里淡淡的甜味沾染上舌尖,烟雾吞吐间,他忍不住和池宴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两人相视一笑。


“客人走了?”张云雷问。


“嗯。”池宴换了个姿势背后靠在他胸口,有些疲倦道:“我实在不理解英国贵族的下午茶文化,一群女人穿戴整齐坐在一起吃那些甜得齁嗓子的点心,喝没有味道的茶,有的没的聊那些无聊的事,还不如我在房间吃零食看电影来的有趣。”


张云雷把把池宴带到镜子前,搂着她的要拖起她的手像是摆弄一个精致的洋娃娃。“不好吗?”


“你看,这件裙子就比昨天那件白纱绣满鲜花的优雅,前天那套淡紫色长裙衬得你的腰很细。”张云雷的笑容越来越灿烂,他说不出池宴穿那套衣服最好看,他都喜欢。


“我挺喜欢你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样子。”


池宴玩味看着镜子里他的眼,“二爷的意思是,我不打扮得漂漂亮亮就不喜欢我了?”


张云雷立马反驳:“怎么会,宴宴怎么样我都喜欢。漂漂亮亮我喜欢,邋里邋遢我也喜欢,哪怕是三天不洗澡我都喜欢。”


池宴气消了,向后踹了他一脚,“滚,你才邋里邋遢,你才三天不洗澡。”越说越没个正形。


张云雷低头一看,“怎么光着脚,鞋子呢。”

池宴懒散道:“走廊或者楼梯上?不舒服就脱了,佣人知道是我的,捡到自然会还回来的。”

说着说着发了个哈欠,池宴拉着张云雷的手走回卧室。“陪我睡一会,有点困。”


不知怎么的,池宴最近好像越来越嗜睡,像是要把之前工作时候缺的觉补回来。


张云雷看了看表,无奈给两人盖好被子,在池宴额头上亲了亲,“快到晚饭时间了,最多给你睡一个半小时。”

池宴嚷嚷着知道了,“白叔说今晚有烤全羊,我可不想错过。”


女仆安娜在走廊捡到一双高跟鞋,整个庄园里也就只有表小姐如此随性洒脱,于是她捧着鞋子来到三楼客卧打算将鞋子放回表小姐的衣帽间。

可来到三楼刚走过一个拐角,她就看到大少爷站在小书房门口犹豫了一下,然后推开门进去……


张云雷翻看郭麒麟发来的装修公司的资料和设计图稿,可看了一版又一般,都不是很满意。

郭麒麟无奈道:“我也是没辙了,您老人家自己回来挑吧。”

毕竟是专属于两人的四合院,是他和要住一辈子的地方,对于装修这一块张云雷格外上心。张云雷突然想到张九南,于是问:“九南他家哪位是不是做室内设计的。”

郭麒麟:“不清楚,你自己去问问吧。”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嘿,个小兔崽子。”张云雷对着手机骂了一句。

动静不大,但还是打扰到了怀中熟睡的人。


池宴眉头微皱,哼哼唧唧使劲往张云雷怀里钻,手胡乱在被窝里摸索了一阵,拉着他的手搭在自己腰上后才重新睡过去。

投怀送抱的粘人模样可爱至极,张云雷一颗心化了大半,也不管什么手机了,搂住池宴珍惜这香玉满怀的时刻。


白管家突然被休伯特叫到书房,在看到那个休伯特从池宴小书房书架上发现的针孔摄像头后也吃了一惊。

“对方为什么要在表小姐书房里安装监控?”


休伯特脸色阴暗至极,“不是阿宴,是冲着我来的。已经有人知道了,阿宴是我的死穴。”

不管对方是谁,都是想要通过监视池宴的一举一动,伺机而动,利用池宴来对付他。


白管家严肃道:“大少爷是怀疑庄园里混进了不干净的人。”

休伯特点燃一支雪茄,“你亲自挑选的人,底子一定是没问题的,只怕是被人收买了。好好查查吧,特别是阿宴回来后贴身伺候她的人。但是要注意,这件事别让阿宴知道。”


白管家颔首应答,“是。”


看向窗外的烟隐晦不明,吞吐的烟雾模糊了一张英俊的脸庞,却无法遮住如鹰般凶狠狠冽的眼神。

“这几天你亲自照顾阿宴,若是她要出门,多让人跟着,别让别人有可乘之机。若是抓到了人就先关进地牢里,等过几天阿宴离开后我再亲自处理。”


“是。”


管家走后,休伯特一直站在窗边,静静看着太阳落山,天地间最后一丝光亮消失,屋子里也变得一片漆黑。他打开书桌上的台灯,轻轻抚摸那本灰扑扑《小王子》。

他曾经以为就要找不到了,可他今天又在书架后面发现了落满灰尘的它。

满页的德文,是当初他教池宴学习德语的最好教材,当时他一个词一个词的教,池宴一句话一句话跟着他读。


“你们这些⼈,在⼀个花园⾥养了五千朵玫瑰,但是却找不到⾃⼰所要寻找的东西。但是,他们所寻找的,其实是可以从⼀朵玫瑰花或⼀滴⽔中找到的。”


“我应该以她的⾏为,⽽不是她的⾔语来判断她的⼀切。她⽤⾝体将我包围,照亮我的⽣命,我不应该离她⽽去,我早该猜到,在她并不⾼明的把戏背后隐藏着最深的温柔,花朵的⼼思总叫⼈猜不透。”


休伯特手指抚上那一行文字,“可我太年轻了,甚⾄不懂怎么去爱她。






------------------///////-----------------

不同阶段读小王子都会有不同的感悟

推荐大家都去读一下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