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周九良X你】橘猫先生与兔子小姐57

一不小心恋爱成功


🐱齁甜齁甜

     齁甜齁甜🐰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橘猫57


和小姑娘交往之后,周九良一直在有意识的减少吸烟次数,不然他家宝贝总不愿意亲他。

除非在心烦或者需要专注思考的时候,他才会来上那么一根。


“你说你想开家烤肉店?”孟鹤堂问。

周九良点点头,手里的烟把玩了许久始终没有点上。“虽然这几年也赚了不少,但是想要在北京买一套大点的房子还是不够。而且我寻思着做点生意也好,等以后老了没办法说相声了,也能靠它养老。”


像是李鹤东还有张云雷那样,不也是开了饭馆和理发店支摊另找了活计吗。现在虽不靠这个过日子,但也不能不为了将来做打算。


而且烤肉店挺好,也不需要找什么大厨,只需要把食材提前处理好,到时候客人来了直接往桌上送就行,没太多讲究。到时候把店里好好布置一番,他再弄点特色前菜,每桌客人送一些,提高顾客满意度,客人吃的满意不仅自己会再来,还会带上朋友一起,生意可不就自己找上门来了吗。


孟鹤堂琢磨了一会,点头赞同,“我看行,你小嫂子腌肉的调料那叫一个绝,不是我吹,吃过的人就没有不爱的!哥我今个就帮兄弟一把,这独门酱料不要钱直接送你了!”


周九良看着他哥慷慨激昂,拍桌而起,心里默念:“但是咱有个条件……”


果然,下一秒孟鹤堂对他挑眉瞪眼,搓手手小声道:“但是咱有个条件。这中秋不是快到了嘛,我跟你嫂子打算去马尔代夫过二人世界,你能不能帮待几天儿子。”


周九良:“……狗儿子还是亲儿子?”

孟鹤堂戳手手:“两儿子都给你。”


坐在不远处玩积木的孟子睿小朋友还不知道,他爸又要把他和他哥打包扔出去了。孩子啊,果然是爱情里的意外。


做生意的事情周九良暂时没和小姑娘说,主要这事还没确定下来,而是怕人乱想。

所以他这趟出门只是说去和孟鹤堂讨论后天专场的细节。


你嗅了嗅周九良的指尖,眯眼睛抬头看他:“有烟味。”

“我就把烟拿在手上不到十五分钟,这你都问得出来。”周九良有些惊讶。


你露出骄傲的表情,“因为我鼻子灵,有什么不对劲别想逃过我。”

“哦,这样厉害啊。”周九良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那我可得看看,我们家宝贝是不是长了个警犬一样的鼻子。”


带着薄茧的手从睡衣下摆钻进去握住小姑娘的腰挠人痒痒。

两人原本额头相抵,后来你怕痒笑着挣扎躲开周九良的手,差点撞到床头柜上去,好在周九良眼疾手快护住了你的头。


“都叫你下午睡一个小时就好,现在好了,太阳下山了你才醒,晚上又睡不着怎么办。”周九良放小姑娘一马,将滑落肩膀的衣服往上提了提,用手理了理凌乱的头发。


你坐在床边不以为然晃着脚丫,等周九良把拖鞋拿来。“没关系,白粥晚上也不睡觉,它可以陪我玩。”

要知道,小兔子晚上的精力是十分旺盛的。


周九良单膝跪地,将白净的小脚丫套进拖鞋里。而后起身把手撑在小姑娘两边,人就这样被他堵在怀里。“怎么,只要闺女不要闺女它爹我?”


你冲他龇牙咧嘴:“不要,你只会欺负我。”


周九良用手指刮了刮你的鼻尖,宠溺道:“我怎么欺负你了,一日三餐好吃好喝伺候着,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两个毛孩子的厕所也都是我刷的,脏活累活可是一点儿都没让你碰。我不顾就是晚上放肆了那么一小下下,你就说我欺负你。”


周九良摇摇头,“宝贝,做人要讲道理的。”


你歪头,理不直气也壮:“我说错了吗,是不是每次我要睡觉你都不许,每次都说最后一次,结果一次复一次,一次何其多!”而且每次早上起床你的腰都会很痛啊!


果然啊,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这是无数女性在实践中的经历了无数血与泪才总结出来的成果。


“这确实怪你男人体力太好,但是谁会在那种时候睡过去啊。”周九良失笑,“你体质太差了,要加强锻炼。明个就给你办张健身卡,每天和我锻炼去。”


你红着脸却有摆出严肃的表情,说真的,你都不确定你是睡过去的还是晕过去的。

之前看到书里说什么长时间不sj其实是一种病态的表现,需要及时就医。你是真的有认真考虑过要不要给周九良去挂个专家号。


周九良警惕,“想什么呢,一副要干坏事的表情。”

“这都能看出来?”你惊讶地张大嘴巴。

周九良捏住你的脸孩子气地扯了扯,“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能。”

你挣扎无果只能乖乖任捏,那你真是好了解我哦。


吃完晚饭两人开车去江边手牵手散步,准备回家前又去了一趟超市。


周九良后天又要出差,小包的纸巾和湿厕纸要多买点,旅行装的洗漱用具也要新买。


“我可以买零食吗?”你指着薯片问。

周九良看了一眼,点头同意,“买吧。”


“小饼干。”

“可以。”


“辣条。”

“嗯”


“泡面!”不等周九良回答,你就将货架上喜欢的味道的泡面每样拿了几袋扔进篮子里,而后兴致冲冲的准备向冰淇淋进发。

而下一秒,你就被周九良扼住了命运的后颈。“回来,这个不许买那么多。”


你撅嘴:“那有多,不就一二三四五六七……二十包。”

周九良挑眉,“你是打算我出差这段时间靠吃泡面过日子?”

“不是呀,我还是会好好吃饭的。泡面只是我懒得出门,又不想吃外卖时候的应急粮。”你挠了挠脸,眼睛看向别处。


“况且,我煮面对时候也会放鸡蛋、青菜和小香肠,也不是一点营养都没有。”你还在狡辩。


周九良笑了笑摇摇头,伸出五个手指头,对你道:“五包,只能留五包,其他的自己乖乖摆回去。”


你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才五包?周九良要走一个星期却只给你留五包方便面?够谁吃!


“我要和舅舅说你虐待我!”


周九良闻言一把捂住了小姑娘的嘴,这可不幸乱说!


僵持不下,周九良最后同意你买六包方便面,但前提是冰淇淋要减掉三个。你仔细掂量了一下,三个冰淇淋换一包方便面值不值得。答案是值得的,因为不吃冰淇淋还可以喝奶茶,一样快乐无穷。


从超市里结账出来,你琢磨出不对劲,“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为什么给自己买东西还要听你的?”


周九良给小姑娘系好安全带,顺便亲了亲软呼呼的唇,“因为付钱的人比较有发言权。”

你眨了眨眼睛,“但是我又不是一定要你付钱,我自己有钱,我可以自己付。”


周九良不紧不慢道:“但是户口本上我是户主,小朋友都要听家长的话,所以你也要乖乖听我的话。”

“这样啊。”你恍然大悟,那就没事了,确实应还听周九良的。


车子行驶在车水马龙的繁华街道,北京城十车道依旧被堵得水泄不通。看着窗外灯火阑珊的景色,不知怎么的,你突然反应过来,“不对,我们又不在一个户口本上!”


还没结婚呢!


周九良几乎笑得肚子痛,才反应过来啊,真是个小呆子。


你看着快乐翻过去的周九良,十分无语无奈且无助。太恶劣了,怎么能这样,


舅舅!有混蛋套路你外甥女啊喂!



--------------/////////---------------

小周:现在听到舅舅这个词我就浑身发冷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1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