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日常二三事

今天吃午饭前上了一下称,好家伙115,内心真的十分复杂。如果我是一米六五,115斤我真的会开心。

但是,我才,一米五八!


我和老叶说我又胖了,他说胖就胖吧,他不在我身边照顾不到我,缓解压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吃吃吃,吃完螺蛳粉吃加腊肠的台湾饭团,何以解忧唯有吃喝。

“你不要有身材焦虑,瘦点穿衣好看没错,但是丰满健康才是大众标准,而且谁说肉肉的女生穿短裙不好看,我觉得也不错啊。”老叶还说,“而且你什么样我没见过,初二那会还是个一百三十斤的小胖子,傻乎乎的又不会打扮,还黑,我还不是照样喜欢你喜欢得不行。”

对此我很感动,但是,“你说老娘傻?还黑?我还没嫌你大一的时候三个月换四个女朋友呢,老渣男!”


是见面一定会打起来的程度,可气人!


但是说实话我现在是越来越放肆了,大一的时候有校园跑的任务一天跑三公里,体育课打太极,选修课学散打,每天大汗淋漓那叫一个酣畅。

但是现在不行了,一时兴起和室友去打羽毛球,第二天两个人手废了,下楼那个僵硬啊,像是被人凌虐过一般,但是我们真的只是打了一个小时的羽毛球……


个人觉得还是瑜伽一类的有氧运动适合我,不跑不跳,普拉提一套做下来又痛又爽,塑形效果一流!但是瑜伽这玩意真不能在家自己练,没有教练在旁边,我是真会偷懒,腿压不下去,平板立不起来,最后一定是在瑜伽垫上睡得十分舒服,愉快的忘记自己一开始是要健身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