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仙女是流氓(不催不更版)

笔名 子皿
🥕业余写手,催更有用🥕
🧣111我跟你说哦
⚡️不是仙女是流氓

【张云雷】医我(六十一)

又名《小池医生精湛的飞刀技术如何练就》

又又名《爱上我的主治医师》

又又又名《张二爷悲惨的追妻路》

🦊

全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

看文三连

否则手术刀警告

🦊











回国的机票已经定好了,两周后的周日中午,她将结束异国的工作和生活,回到祖国的怀抱里去。

从心底向上涌的出的离别伤感日渐一日增加,要说舍不得,池宴确实舍不得这只她从小养大的老虎,除此之外,她没有其余值得留恋的。


陪姑妈参加威廉伯爵夫人的下午茶回来,池宴衣服没换就去了温室,打开栅栏把大虎放出来,带着它在花园里乱逛。


“我也想带你回去的。”池宴坐在草坪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毛茸茸的大脑袋。

她看向远方的落日,叹了口气道:“但是带回去我没办法养你,除非我开一家动物园。”

大虎用脑袋蹭池宴:“嗷呜。”

“但是我没那么多钱,而且太麻烦了,因为动物园里不可能只有你一只小老虎。”

“嗷。”大虎打了个滚。

池宴躺下,学着它刚刚的动作在草坪上滚了一圈,把脸埋在毛茸茸里,闷声道:“我会回来看你的。”


“宴宴。”张云雷突然出现,弯腰看着躺在草坪上的池宴笑道:“穿着裙子就不要在草地上乱打滚了,被人看到多不好。”

池宴头也不抬,平淡道:“哦,谁看到了,抓来给大虎加餐吧。”


听听,多不讲道理的话,可她是池宴,她可以不讲道理,因为她真的有一只能把人撕碎的老虎。


把人从地上拉起来,张云雷拍了拍池宴裙子上的草屑,低头一看皱起眉头:“鞋子呢,也不怕被小石子划破脚。”


“扔湖里了。”她指了指不远处的湖面。


池宴动了动脚趾头,向张云雷控诉高跟鞋有多难受,每次都会把她的脚后跟磨出水泡来,与其穿着那种鞋子受罪,还不如光脚被石子磨呢。


张云雷眼神无奈,“这就是你把鞋子扔进湖里的理由?”


“你知道鱼会骂街吗?”张云雷道。


池宴感兴趣抬头,“说说鱼都骂了什么。”


张云雷清了清嗓子,“鱼说:你清高,你了不起,不要的东西往我家里扔,当我家是垃圾场吗,还差点把老子砸死了……”


“噗……哈哈哈哈哈。”池宴笑弯了腰,勾住张云雷的脖子往他身上靠。

张云雷自己说完也笑了,搂住池宴的腰左右晃了晃。


大虎不知道两人为什么突然哈哈大笑,但是见到两人甜甜蜜蜜贴在一起的画面,也凑了上去,用厚重的爪子拍了拍池宴的裙摆,拿脑袋去蹭张云雷的腿,试图加入他们。


张云雷把鞋子也脱了,陪池宴光脚走草坪上,手牵手在湖边逛了两个来回。大虎一直跟在他们后面时不时发出一声虎啸,惊起不远处丛林里群鸟飞散。


张云雷问:“艾格西说大虎曾经咬伤过好几个人,而且对陌生人格外警惕,可为什么我第一次见到它它就一直很乖,从来没有凶我。”


“二爷是傻了吗。”池宴懒懒散散靠在他身上,一缕冷冽的药香混着着木香钻进鼻腔,“动物对气味尤其敏感,据说好人和坏人身上的气味是不一样的,人闻不出来,但是动物就可以。”


张云雷一笑,“你的意思是说,因为它问出来我是好人所以才没有攻击我?”


池宴勾起嘴角,“当然。”

“不是。”


话风一转,池宴指尖勾起张云雷下巴,笑容魅惑,“它是闻出来了,闻出来你是我的人。”


“我养它养了那么久,我的气味它再熟悉不过。可能你自己都没有发现,你整个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是和我一样的味道。”指尖滑过勾结,手像幽灵一样从毛衣领口探进去,放肆作乱,“大虎在你身上闻到了很重的我的味道,知道我和你关系不一般,所以才对你没有敌意,反而想要亲近你。”


张云雷呼吸紊乱,反问:“有吗,我自己怎么闻不到我身上有你的味道。”


池宴踮起脚尖在他唇上蜻蜓点水吻了一下,笑道:“我说了,有些味道人是闻不到的。”


池宴总有办法让张云雷在顷刻间陷入意乱情迷,看完可就在他拖住池宴的后颈打算好好尝一尝的时候,远远的白管家的声音传来。


张云雷皱起眉头,不情不愿与池宴分开,手却一直搭在她腰上。


白管家拿着一双拖鞋走过来,礼貌向两人问好,而后单膝下跪把拖鞋摆在池宴面前。“仆人在温室里小房间里发现了您的高跟鞋,我猜您一定是有被鞋子磨了脚跟,所以特意跑来给您送双拖鞋。”


池宴穿上鞋子,笑道:“还是白叔细心,谢谢。”


“表小姐客气了,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而后他又从口袋里掏出两个创口贴递给张云雷,“麻烦张先生检查一下表小姐的伤口,如果严重的话可能还需要上些药粉,我以及叫仆人送回房间里。”


张云雷双手接过过创口贴,道了声谢。


“那我就不打扰了。”说罢,白管家转身离开,有回到了大宅里。


张云雷看着白管家的背影若有所思,“白管家的工资一定很贵吧。”

在国内,张云雷也没见过几个管家,事实上他身边的人虽然有些小钱,但不至于需要个管家来打理家务,就算是想秦霄贤和尚九熙这种家里有矿的富二代贵公子,最多也只是配个助理罢了,像白管家这样事无巨细掌管整个庄园的管家张云雷也就见过这么一个,但现实告诉他,白管家的本事可不止管理生活琐事那么简单。


“我不太记得了,但白叔的工资每个月不低于十万美金。”池宴道。

张云雷瞬间瞳孔放大,惊呼出声:“十万美金?!一个管家!”


池宴摇摇头,“他是一个管家,但绝对不只是一个管家而已。”


白管家祖上是华人,明清时期跟随西洋舰队漂洋过海来到异国发展并扎根于此。贵族至上的旧社会,白家祖先找到了坎贝尔家族这座百年屹立不倒的靠山,他们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得到了家主的信任,几乎每一任坎贝尔公爵的管家都是白家人,白管家的爸爸至今在伦敦的的疗养院里照顾中分瘫痪的前任坎贝尔公爵,白管家则是管理这坎贝尔庄园内几百号人,而白管家的儿子作为休伯特的第一助手打理着大大小小三百多家公司,坎贝尔家族的商业线他全都有接触。


可以说,白家已经成为了在坎贝尔家族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张云雷搓了搓鼻子,“其实我对这些没兴趣,我只是在想白管家伺候人伺候得那么好,我想说试试把他挖回国内。但是那么贵的话……”还是算了吧,又不是家大业大,小康家庭就不要和资本主义相比了。


池宴的脚跟破了皮,,消毒的时候就疼得不行,刚刚上药池宴更是不断倒吸冷气,可给张云雷心疼坏了。


“以后就不要穿高跟鞋了,每次穿每次都要磨破皮。”张云雷用温毛巾给她把脚底板擦干净。

忍过了最艰难的上药环节,池宴有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办法,有些衣服就得陪高跟鞋。”


就比如她今天穿的这身,白色一字肩上衣配长及脚踝上方的油画长裙 ,就得要穿一双带珍珠链的黑色尖头高跟鞋才显得相得映彰。


“宴宴穿什么都好看。”张云雷凑上去亲了一口,“哪怕是套个麻袋都是人间绝无仅有的仙女。”


池宴歪头看他,“我为什么要套麻袋。”


张云雷失笑:“比喻罢了,我是想说你不管怎么样都很好看。”


刚睡醒头发乱糟糟的时候好看,上班时穿白大褂的时候好看,下班了在家穿居家服的时候好看,简单套一件白T恤的时候好看。

不是张云雷情人眼里出西施,池宴的美是一眼就能让人惊艳的程度,一颦一笑都是如此的扣人心弦。


张云雷吻过池宴的发顶,“你的头发很好看。”

吻过她的双眼,“眼睛里像是载满了星河。”

吻过脸颊,“脸红激动的时候比苹果还要诱人”

吻过柔软的唇瓣,“世界上最甜的糖果都不及你。”


池宴按住张云雷胸口,不让他继续往下,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今天怎么了,嘴甜成这样。”


张云雷不答反问:“喜欢吗?”

池宴撇嘴,“不喜欢,肉麻死了。”


“不能不喜欢。”张云雷把人压在充满阳光味道的被子上,“我还学了好多好多情话,都是要说给你听的。”


池宴问:“好多是多少,一百句?一千句?给你三天,说的完吗?”


张云雷摇摇头,慢慢啃咬她的唇。


“至少要说一辈子。”



--------------/////--------------

张小二:嘴,是需要锻炼的

求❤️❤️❤️还有👍👍👍


评论区的姐妹我会尽量回复的


爱你们呦✨



评论(9)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